Monday, April 21, 2008

好书介绍!!!

最近听友人说她在短短一个礼拜里看了几本英文小说。(要知道我是很久很久才能完成一本书..咔咔)说下说下竟然让我知道其中一本是 FOR ONE MORE DAY by Mitch Albom.

Mitch Albom 的书是我第一本拥有的英文书(TUESDAY WITH MORRIE). 这本书是一本有意义的书。。哈哈不知道要怎么说,一个字从中学了不少,书里采用作者亲身的故事。看完这本书一阵子,我又去书局时看到作者的另外推出的两本书,当时爸爸非常鼓励我看英文书来让英文水平提升,爸爸二话不说地答应买给我。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and FOR ONE MORE DAY

For One More Day 是厚cover 所以价格贵了一点。。是普通版的两倍!有点夸张。买了以后因为不舍得撤开那plastic所以长期放在橱里渐渐的忘了它的存在。经过友人的诱人的介绍后回家立刻撤开然后read. 用了两天,也两度为它流泪。。真不好意识,没人看见。

要知道其他人对这本书的comment可以到这里查看。
我的comment懒得写。。
不过看后可以和我分享。。呵呵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