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沉闷的午餐

今天如常我等待爸爸的邀约--一起吃午餐^.^

在鸿图园已有四个月了可说在这里稍有名气的餐厅或cafe都去过,除了那些不受好评的没去。今天和爸爸去了对面得cafe,点了算是set lunch的配套。食物还没到时已近没有太大的期待了,因为同事已对我说过那里的东西‘还可以’罢了。

食物来到时卖相还不错,但当我吃了一口。。erm....
  • 不新鲜
  • 肉没有水分保留在内
  • 分量不大
除了以上不满以外,更让人气的是布条大大个子写着‘骨头都能吃’,这会让人想到好吃到骨头也不放过。果然是没错他们把骨头敲得碎碎的,而不是炸得脆脆的。所以我只是吃了几口便放着那儿。买单时爸爸还对伙计说果然骨头都能吃但是肉却不能吃.........LOL

经过我吃了多不算多但还能告诉有兴趣来鸿图园吃的人那里可以吃哪里就不要去为妙。 想知道的朋友下一次来鸿图园是可以问我或邀请我一块儿去(要请我也无所谓。。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看到H字头餐厅的布条。
嘎嘎 ><

BTW,不是叫鸿图园吗?~
嗯。

=)

yanzi4ever said...

是吗??
那我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