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手多的后果

今天来到公司,有位同事的手机不小心掉进了马桶。。
由于我也有相同的经验所以很明白他的感受。 手机这时侯最重要是要把它揭开让它吹干后才可开机。这时候我便帮他买了开手机的工具。好心又好奇的我就自动自发的从网站里寻找揭开手机的方法。果然网际网络是神的!! 什么都有。。就是这样T.T 我也寻找了揭开 SE K800i 的方法。眼看工具摆在眼前便心痒起来。让我心痒痒得可爱工具


我开始为我的手机动‘刀’把小小的螺丝一一拆了。这时得我是那么的兴奋根本没想过后果。途中我突然紧张了但因为好奇大过天,心想开了才想怎样装上。拆呀拆,拆到我满意为止。

好了!!是时候把它装回去。我便装呀装,终于搞定了, 紧张的按开关扭。。。好极了手机顺利开机了,开心的我开始玩起手机,顿时发觉拍照的开关失灵了。心急的我反复拆开又安装了几次但都没有好转。 于是我便从网站探讨。。
我终于发觉问题出在哪里,但问题是没有办法修好的.........就是那个黄圈里的开关。。不见了555


我的感想是。。
  1. 有点伤心
  2. 下次会更小心
  3. 希望不要有下次..哈哈
  4. 希望手机能被修好(min$$)
不过现在还是要让自己习惯没有哪个功能的使用手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