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得奖感言

又是今天,每次都怎么样开始。。咔咔
不知道是否可叫幸运, 开工到一半突然被叫去买文具--相当重的文具。 像我这样好心又善良的人当然不会当我开着车时突然听到myfm特工队正在我驶去的方向。我便踩尽油门在最短的时间里赶到现场。当我去到时人是寥寥无几的, 我很好意思的站在最前方好让他们能看见我。虽然我不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但也会有少少的紧张 :p

OK 第一个单元送杂志大家都好像没什么兴趣..草草带过。 来到第二个单元时,是现在在myfm的‘我要ORDER’ 其实我并没有想要参加这游戏的意思,但是我却是第一个举手得而且答中完全的order。(可能是我真的站的很前面,有趣的是我昨天才和妹妹在收音机前比赛,想不到我尽然能参加这游戏..)

其实我真的目的是要赢取JANICE五月一日的大马演唱会入场卷。当然赢了这个单元还是可以参加的只是。。。机会当然会留给那些还没赢取的朋友。不灰心的我还是原本还以为只需要说出歌曲的名字就能赢取但原来没那么容易,是需要唱JANICE的歌。不是忠实粉丝的我再加上很久没去K房**,我尽然忘了《爱才》是怎么唱。这首歌曾经是叫我起身的歌。。aiyaya...或许是讨厌它把我叫醒所以把它给忘了。最可恶的是站在我身旁的妹妹竟然会唱但是却害怕举手。

难过。。但是至少赢了三是令吉的KFC礼券,已给我哥哥二十当作今晚的加料。。。
自己却困在公司里完成的这片得奖感言...谢谢

PS**我几时才能去唱K??有兴趣的朋友可以call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