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Holiday :0

今年首相突然宣布今天为吉隆坡和Putrajaya的公共假期。当然很开心可以休息一天,但是突然有点不甘心为什么是今年才有。。哈哈应该在我还在上学时宣布。

最近工作越来越繁忙了,索兴我还能应付的到。工作压力还没压倒我身上,只是觉得有些无聊。比起上课来得轻松但就没有上课的开心及良性压力。还有一件事,工作令我的生活变得有点不健康。没有按时吃,按时睡,按时放工,只有按时起身。(但也没有按时上班)

2 comments:

straise said...

工作就是这样。当工作成为你生活支柱的来源时,那一份无奈更令人吃不消。念书的日子真的好开心。只是,这就是人生必经的路程。珍惜现在的一切,没有白白的过才是重要的。

yanzi4ever said...

嗯。。我会让我的人生活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