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梦游。。

很模糊,从今早到现在我都处于梦游状态。
不知道我是这么开车上班, 上班时也像是在梦游。(注:我没有太想念孙燕姿《梦游》)
直到放工我还是一样- 梦游。差一点睡着但是当我想到我的家人我就逼自己用我最后的精力驾驶。这就是广告的魔力。'Ingatilah Orang yang Tersayang'.
记得stpm时期,我最享受的时间就是开车,因为这是我唯一不用去烦那个chapter还没读。哈哈只是很放松的开车。上课时忙着温习,放学后去爸爸的公司读书,回家也温习。虽然如此,我还很怀念那段日子,至少有一个目标, 那像现在不知道该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