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Movie Day...

哈哈经过重重难关我终于可以看电影啦!

今天细心的妈妈给我做选择
1。 载妹妹回来
2。帮她煲汤

其实我很乐意帮妈妈,但是我要出街嘛,哪里有时间哦。

想了想就把汤的材料准备好了,然后再去接妹妹回来。

好啦,妈妈没话说了,我可以安心出去玩啦。。。

平时胆小的我竟然不知量力的选了一部由恐怖片。哈哈应该是想尝试备下的滋味吧。 现在回想当时的我买票到入场应该都处于不清醒状况吧!

还没说今天是和雯茵小姐一块看的。 曾听某位高人看恐怖拍片的秘方-->闭上眼睛!
哈哈果然,今天每当要到恐怖画面是我都把自己变成瞎子然后再由身旁的雯茵为我讲解。就这样我就的这部片还好。。
哈哈挑战成功!

突然很想看恐怖片了。。


离题一下:
爸爸买了榴莲和椰水回来。。Yeah!!!

2 comments:

Eunice said...

几时再约看下一部恐怖片?
等你哟~~

yanzi4ever said...

waa.. long time din see u here..
no problem go wathc movie la...haha u pla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