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新发型

好久没来这儿了!

首先有件事要告诉大家。。。。

我变短发族了!

原因很简单——〉KL很热!
然后妈妈,朋友听到我要见头发似的反应都是。。哎哟剪来剪去还不是一样!
就这样我下定决心要剪!

时候发生的

友人的反应
  1. 哇。。你好像中学生哦!
  2. 还不够短
  3. 蛮型的(我喜欢的反应)
  4. 欢迎加入短发一族
Aunty级的反应
  1. 我还以为你是你妹妹(伤心)
  2. 为什么要剪短?

家人——>没什么特别的

在想着要不要去染发(不会那么像小妹妹!):p

2 comments:

Zinc said...

Wow~ Fresh look! Nice yea~

yanzi4ever said...

haha thanks...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