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Uni Life....

Hello...Guess there been a long time i din on9..
哈哈可以用会华语了。
一个星期就将过去了,能说什么呢?。。。累!
每天一两点睡,五六点起身,每天还要去听一大堆ceramah。
不过我都是在睡觉的。。哈哈(老毛病)
在短短的一天认识了几个傻傻的朋友。成为了傻傻一族。
然后也不赖的代表我的college去参加篮球比赛--第三名哦。。
懒得写了。。让我post照片吧.....这就是大礼堂了,我可是天天坐vvip的位子哦!傻傻朋友。。呵呵,很多人都以为她是友族朋友,他可是华人。。college里的礼堂。。很多人哦。。篮球队的(比赛前)比赛后季军。。哈哈运动会时我的房间。。看到我的boyboy吗?

很像upload更多。。但是时间和internet speed的关系,只好停了。要睡了,打扰了别人不好意思。晚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

你开始习惯那里的生活就好了^^

Lien Yiny said...

woman! u seem to have a lot of fun hor! this august going back KL or not?

yanzi4ev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anzi4ever said...

还不错。。。
比想象的生活的更好。
八月一定回kl..
联颖,你会去nottingham 吗?

Anonymous said...

ling... i very miss boy boy leh... august must bring him bac o!!! our dog waiting for u to come bac.... he wan to bite 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