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哥哥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WEI HONG!!
生日快乐!!!
今天真是哥哥21岁的生日。虽然我没有打算和他庆祝(他很多朋友要和他庆祝--包括女朋友)所以没有我的份。前几天和爸爸一起选了各个的生日礼物,这也算是送了吧。。哈哈

今天可算是历史以来最早到公司的一次。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次哈哈,七早八早被妈妈吵醒--目的是在妹妹去补习,由于昨晚起汽油涨价, 我不能浪费来回的汽油所以只好朝公司去。刚刚到时有点害怕因为没人在公司。。惨的诗人有三急so硬着头皮走进公司。

一个人为了不要想那么多,把收音机开得大大声,开始看书不一下把《十月》看完了。觉得这本书没有结局但又不能做什么。。

头上的时钟的时针慢慢靠近12了。。。有点兴奋因为有人会来上班了。果然只有一位准时,她应该吓了一跳吧。哈哈她是准时哪其他的呢?接近9.20时,另一个同事刚到,他当让有点慌。。咔咔。我没出声只是笑着和他打招呼。

早上是很爽但现在的我是非常非常的眼睡。吃过午餐后更变本加厉。。Solution是偷偷在爸爸的房里提神(小眠了以下)小小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