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考完试了!!!万岁

假期到了!!! 原本我将会飞到澳门, 但是没有护照而取消了。。咳。
幸好这几天我没有白过,我去了满多地方。

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第一天
星期五,当其他学生都在念书时,我们却在 Piramid 溜冰...哈哈。当天雯茵和静娴在我家集合,然后由可怜的我驾车去。大合照(静娴,我,联颖,雯茵和梦雨)每个都是美人, 除了本小姐。
本小姐,静娴和联颖在溜冰场。


梦雨也是其中一位嘉宾。(老朋友,但很少合照)

我玩得很开心。。因为我是唯一一次没有跌倒的。
可怜的静娴却被我害惨了,我害她跌了两次。对不起!!
不过我的脚依然是很痛, 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