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2008年的第42个周末

Yeah! 零八年的四十二个周末,
第十八个星期在UTM的日子,

第111个post,一个无聊的星期五,

有一位渴望出去走走的大学生-->莉琳本人。


四人组的我们早已得知今天统统的课都被取消了。。哈哈是时候出去
了! 原先的计划是3-4点下午出发,交通->公共巴士。但是天不作美的在12点许下起了大雨,无奈的只好一边唱《雨天》一边等待。但是唱了《天黑黑》,《坏天气》等燕姿的歌与还是不停的下。。哈哈直到4.15分与终于停了。。 待会儿会知道原来是天意。

哈哈准备好后,一向懒惰的我们选择乘坐免费巴士到大门口(巴士是需要绕道去faculty才到大门
口)‘几无聊以下’。 无料,竟然遇伟琦小姐上巴士还酱坐在我身旁的位子,太多合的事情了。天意吧!五人行刚好可以租车了,这也是等巴士期间做出的决定。由于我曾是roadsafety的副主席,所以……我驾!(歪理)咔咔 要开车不是容易的事,首先人生地不熟,第二车上的成员不是会发出“好可爱的司机哦!”,“警察会以为未成年驾驶员”,“看看KL人驾车”...等等刺激我的句子。 哇唠!幸好专业的我一点也不受影响!

Sorry 忘了提到要去的目的地1) City Square 2)Danga Bay=金海湾,不惊不险六点多到了CS。第一件要做的是医好肚子,容易受引诱的我们步入一间日本餐厅只因一张学生优惠的海报。结果没有一位是点那优惠餐。 不过那里的环境还不错,请看照片吧。
有feel吧! 大家的都到齐了,只有我的。。暂时用手指顶着吧。可爱吗?好戏在后头!!我的来了。。。厉害吧,都吃清光大合照 肚子饱了当然是逛逛。。到大众书局买了一本吉他教书,好让我可以进修吉他。
该是时候往的二个目的地了, 原本已为懂路程的但是竟然绕了两大圈, 经过Pelangi Mall, 靠近了Tebrau City Mall, 还经过工业区等等等的冤枉路。索兴的是结局是美好的,我们到了金海湾!!哈哈和海报合照。。林峰即将要来! 真吸引人的桥和船, 三八的我们是不会放过的。 哈哈合照,爽吧!其实警卫已经在吹哨子了(赶我们的意思)我们走后马上。。Tada~ 不过照片是拍了(值得被赶。。哈哈)小小Theme Park..不过价钱不菲so 没玩咯。超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虽然看不到人。。。

11点多大家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会UTM了(小学老师教的结尾)要赶在12点前进去要不然会被记过。不过爱冒险的年轻人在11.50分时做出了去麦当劳打包雪糕!哈哈这要看我的技巧了。飞快的12.05分到达,慷慨的警卫让我们平平安安的进去。


回返后还聊了一聊,不知死活的家伙,星期六9点有武术练习!!


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答案:十月十九号半夜两点五十二分。 晚安: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头发长了 -。=

等你回来去吃roti canai !

Anonymous said...

wan an...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