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倒数中秋

9月13&14是中秋具乐部的大日子!!
还有四天,忙了将久就是为了这两天, 接下来这几天会是很关键的时刻,可以肯定的是星期三后我都要在场地过夜了。哈哈要守护我们辛辛苦苦建造的东西。放心中秋当天我一定会拍很多很多照片的。

好了,首先我要对莉玫说生日快乐!! 还有还有,我才知道UPSR开始了,祝莉温考试顺利。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收到一个坏消息,雯茵受伤了!还要被救护车送去医院。要好好照顾身体,就像爸爸整天提醒我,安全第一!希望你可一快快好起来,幸好没伤到脊椎骨。

我在这里会好好努力考好成绩 ......哈哈不是进大学了(以前爸爸妈妈都会说考好来以后可以进大学)我做到了! 莉玫莉温要加油!

我要看戏了哈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