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Pangkor Trip~

开开心心=)

出发
我从差一点没得去的Pangkor岛回来啦! 这算是我第一次和同学们的毕业旅行吧。
玩得非常愉快,虽然大家不是很满意住宿和食物,但其他的都还好。 260的价钱不可以要求太高,对我这个不是很挑食的人来说他们准备的食物都不错,只是天天都吃鸡,鱼,菜罢了。

第一天
我们9时从esso 出发, 然后在途中停了一会儿吃午餐, 大约3时许才到达目的地。 好可惜的是当时在下雨, 所以被逼取消第一天的行程,留在房里玩牌和吃零食。 到了晚上就是他们的爬地时间。 喝酒的喝酒,赌博的赌博...哈哈讲到好像很坏蛋似的。 但我和几个乖巧的同学没有被带坏。。可可 只留在房里玩牌和打麻将(玩而已)。

我的‘熊熊’ 变了照相工具

第二天
7.30起身吃早餐然后准备去海边,索兴当天的天气非常的好。。哈哈没把我给晒得黑黑的。 水上活动有--香蕉船,划船,潜水...等等。 出发前爸妈千吩咐万吩咐禁我下水, 但是我是个爱水之人, 当然呃... ‘遵命’ 只玩我认为安全的或动例如:划船,潜水和在海边玩... 我是不是很乖??
(爸妈请放心我是很有分寸的人, 会很小心的!)

难以想象被埋的感觉。。

扮到好像去潜水将!

孤孤单单的看海。。

也不忘了发挥我的摄影功夫。。咔咔=)

下午的时段,就来个海滩 ‘猴子赛’ , 我个人觉得很好玩因为有许多搞笑的部分。晚上我们便享受海鲜bbq。猴子赛前奏

第三天
起床吃了早餐后租了‘分红德士’绕岛一周,然后便准备回家。

绕岛时所拍的

可怕的是我们一共用了6个小时回家。有好有坏-好的是我们可以相聚就一些毕竟我们一毕业了不知何时何日可以像这样聚在一起,坏的是大家都知道人有三急,咔咔。。。
晚上8时许我们‘晤穿晤兰’ 到达了 K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