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Aiesec Director Post

简约的update。。
之前为了在中秋和Aiesec两个选一个的痛苦日子,我终于选择了Aiesec去interview director post。 我知道自己的缺点就是心软。朋友都在我面前唱‘你终是心太软,心太软’ 哈哈 我除了傻笑也没其他可以作了英伟这是事实。

好了,决定了就要要做!向我临时抱佛脚的人,到了最后一天截止日期才把我的manifesto赶出来!而且还在bionite时交给President。 她都吓到吧。。。哈哈管它的!心里想起码自己交上去了,可不可以都不后悔了。其他人都在一个礼拜前把那份咚咚做好,我却。。。。

过两天收到一通电话叫我去interview。 复杂的心情,中秋这么办?我没有做准备的就带着打瞌睡的头脑去。去到那儿看到很多我的上司(将要折磨我的人)。。哈哈他们都叫我自己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标和身份来回答。我还在打瞌睡。。haa.....haaa...

进去时看见未来的大力人坐着一排对着我,他们脸上都好认真,让我很想笑但又要认!开时觉得不公平,为什么七对一...hmmm! 终于开始了,一个问完另一个又问,还没答完一题又要答另一题,头脑要爆了。还要用不怎么的英文回答。。大致上感觉自己很笨,去答了很多不应该讲出的答案。回来分析后朋友都说我单纯。哈哈我就是这样!

结果是。。。我得到了!director!

另一方面我放弃了中秋场地组副助长。有点不舍担人不能贪心,以免两败俱伤。对不起中秋的筹委们!Sorry 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