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好戏介绍!!!

The Garden的红盒开张了!身为dotred卡会员的我当然要到那里捧场啦。接近中午,我和慧诗到那登记。形容一下那里的环境--> 比其他分行高贵的多,但价钱也比其他分行来的高, 不过有了student price那就不同了。大家不必担心,一分钱一份‘餐’这里的食物很不错!可说是非常值得,只吃不唱都可以。。哈哈

好了好了唱完K 之后我们便逛逛……小熊我买了一件T-shirt。

刚好提到我好久没看戏了,所以就上了三楼看看有没有好戏看。开始时没有要看《武术之少年行》这部戏但慧诗提出的建议不是那么受落,结果看了《武术之少年行》。这部戏我留意很久了,自从在云顶戏院了看到那张海报我就深深得被吸引住了。 看完后更觉得自己做对了选择!

看看海报吧。。。照片里个个都是武术精英。。好羡慕和崇拜哦!有一个还得过世界武术冠军呢!厉害厉害。想看看功夫的戏, 别犹豫,去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