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Happy happy Day

好开心哦!!
要知道为什么吗?说出来可能很多人都不会理解。
今天下中,突然小妹叫醒正在熟睡的我。
按照常人的做法当然是狠狠地骂他一顿。。对吗?
哈哈,今天可不同咯,我还要谢谢他呢。
因为由孙燕姿《逆光》音乐特集。
就这样我牺牲了我宝贵的午觉。

但是事情还没结束,10点晚上当我扭开电视时我又看见她上一个综艺节目。
真兴奋,这是我第一次看现场直播的节目 可可 ^.^

才发现原来她在我心目中拥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它可我带来了欢乐,希望,力量,娱乐……等
在我寂寞是她的歌声陪伴我度过。真奇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无甘夸张啊???

yanzi4ever said...

更是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