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开心三十号

好一个月尾啊!
今早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
八点多就起身的我便开始准备去补习,
这可是我三月尾定下第一个承诺。
想不到这么快就可以完成了。
自己驾车去到大城堡然后再由朋友带我去,
心情有点紧张因为太久没有补习了。

今天我对我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尽然可以听了三小时的数学课没打瞌睡。
太神奇了吧!!

之后我便会和我家人赶去金河广场。
这次去我有两个目的:
1)领取孙燕姿专辑
2)去观赏myfm的现场演出。

很快的我便完成了这任务(买孙燕姿CD) 并成功和 myfm DJ 拍照。颜薇恩,我 林德荣 YEAH!!!

No comments: